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2 18:1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岚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要求、内容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一是要在学党史中锻造忠诚品格,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三是要在学党史中牢记根本宗旨,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基本民生加快向品质民生转变。四是要在学党史中洞悉规律大势,切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在学党史中砥砺革命精神,传承赓续共产党人的奋斗基因,为东莞医保发展赋能加力。

动员结束后,东莞理工学院谢敏教授做了“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史授课。通过理论与实际事例相结合的生动讲授,带领医保局党员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史。

文字:钟晨

摄影:市医保局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