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i东莞 2021-03-12 20:17:34

3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当前东莞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事故调查处理、自然灾害防治、救灾物资调拨、抢险救援、安全宣传“五进”等方面,落细落实便民利企的一系列具体举措。要提振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强表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拿出真学的态度,制定深学的措施,下足精学的功夫,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学习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的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东莞应急管理改革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伍江 通讯员:莞安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