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多部门多镇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勇于担当作为中焕发奋斗前行力量
i东莞 2021-03-14 08:35:41

连日来,东莞多个部门和镇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3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当前我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3月12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要求,要把准方向、抓住重点,不折不扣完成党史教育学习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抓好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三要抓好专题培训,做到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四要抓好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

3月1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务求学出效果、干出成绩。要注重学做结合,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10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在具体实施上,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培养历史辩证思维;二要做到学史增信,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三要做到学史崇德,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四要做到学史力行,在勇于担当作为中焕发奋斗前行力量。

3月13日,道滘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3月12日,高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守正创新、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统筹推进”五大方面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3月12日,黄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关键重点,全面快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部门、各党组织创新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落地,服务黄江发展大局,推动黄江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记者 伍江 李广 张雨倩 王子玺 吴金华 刘维佳 甘劼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