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4 19:50:07

3月12日,东城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东城街道党委书记刘林宏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作示范、当表率,带动落实。要注重用好红色革命遗址、红色革命故事教育青少年,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要把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身边事结合起来,提升治理水平、服务水平和发展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式方法要创新,增强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网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学习教育效果。要以学促干要抓实,抓好经济调度、产业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基层治理、民生实事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动员全街道党员干部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文字:邓文燕 通讯员 东城宣

摄影:东城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