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5 17:38:05

3月15日,清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动员大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紧扣要求,突出重点,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清溪镇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清溪镇各党组织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公仆意识、坚守人民情怀。

清溪镇各党组织要把开展学习教育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清溪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目标任务。

此外,清溪镇各党组织还要强化正向激励,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经济社会发展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全力建设“融合先锋、智美清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 黄广文

摄影:清溪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