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5 19:33:27

3月12日下午,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练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局主要领导和各党组成员要加强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落实,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百年党史是奋斗路上最好的教科书,只有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伟大革命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三要压实压紧责任。

文字:唐卓

摄影:唐卓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