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东莞 2021-03-15 19:35:05

3月11日,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军主持会议,强调要学好党史,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生态环境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联系实际,认真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字:周桂清

摄影:周桂清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