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她们在凤凰古树下学党史
i东莞 2021-03-28 15:37:12

3月26日,谢岗镇妇联组织各界妇女代表走进黎村罗氏宗祠开展凤凰树下讲党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巾帼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当天,凤凰古树下,谢岗镇妇联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妇女党员右手握拳举起,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在讲党史活动现场,妇女干部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谢岗镇内中国共产党的早期活动情况,以及有突出贡献的英雄人物。

讲座声情并茂,号召广大妇女向先辈们学习,如何自尊自信自强,立足岗位,发挥专长,为党的事业发展尽力。

妇女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回忆了过往的党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广大妇女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从实践中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对全局发展的决定性作用,从而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为谢岗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党员黄嘉欣表示自己将要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当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知识切实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党员陈淑霞说。

文字:刘志斌

摄影:谢岗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