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魅力道滘 2021-03-28 19:43:2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道滘早谋划、细安排、高标准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连日来,道滘各部门、各村(社区)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道滘公安分局

日前,道滘公安分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民警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党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全体人员胸前佩戴党徽,重温入党入警誓词,随后参观了各展厅。通过观看东江纵队革命斗争历史图片,各党员民警深深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道滘镇团委

3月26日,道滘镇团委邀请市委党校师资库成员、团市委学校部兼职副部长苏晓雯老师为镇团干代表讲授《学党史 强信念 提本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始终保持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

道滘镇综合治理办党支部

日前,综合治理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莫萃华故居及洪梅党史陈列馆。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东莞农民运动的策源地、东莞土地革命战争的重要秘密据点等,并全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圣广小学

日前,圣广小学开展主题为“弘扬红色经典,书香溢满圣广”系列活动,并启动圣广小学第三届读书节,旨在引导全体学生继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使全校掀起一股“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氛围,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书香溢满校园。


近日,道滘各系统、各部门、各村(社区)以及各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道滘镇教育系统

▲道滘应急管理分局

▲道滘镇住建局

▲道滘镇卫工青妇党支部

▲道滘财政分局

▲道滘交通分局

▲道滘人社分局

▲道滘医院

▲道滘自然资源分局

▲道滘社卫中心

▲道滘邮政分公司

▲道滘镇文化服务中心

▲北永村委会

▲昌平村委会

▲兴隆社区

▲永庆村委会

▲闸口村委会

▲济川中学

▲南城小学

▲实验小学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