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群英小学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东坑发布 2021-03-29 08:42:45

日前,东坑群英小学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当好人民教师。

日前,东坑群英小学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该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从“红船精神”的由来、内涵、时代价值、新时代下的意义等方面开展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将“红船精神”同教育事业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打造教育新标杆,扛起教育新使命,实现教育新梦想。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扛起责任担当,下来群英小学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群英小学党支部副书记 卢妙霞:

我们学校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在教师群体当中,我们将会开展追梦一百年的绘画比赛,也会组织老师进行传承红色经典的朗诵比赛,在学生群体当中,我们也会开展一系列活动。我们通过这些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传承红色基因。

出品:东坑融媒体中心

记者:周嘉英

编辑:梁毅博